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家园
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论坛
论坛报错,不良信息举报,本站广告合作QQ:552-779
查看: 1757|回复: 16

[活动结束]积分奖励活动:最喜欢的火影人物(三) [复制链接]

荣誉版主

呀类呀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86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2-24
最后登录
2017-5-10
威望
208
财富
11576
帖子
10924
精华
18
积分
13184
UID
8123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VIP2 帅哥勋章 火影勋章

发表于 2008-1-9 22:1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头来投票和猜前三名

猜对 三个 奖励50威望 猜对 2个 奖励30   一个 奖励20

三天后锁帖子统计~!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15.38% (4)
0.00% (0)
11.54% (3)
30.77% (8)
0.00% (0)
3.85% (1)
3.85% (1)
3.85% (1)
7.69% (2)
7.69% (2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15.38% (4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1

查看全部评分


管理员

论坛清洁工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257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7-19
最后登录
2012-1-3
威望
202
财富
50496
帖子
36090
精华
25
积分
38360
UID
9506
发表于 2008-1-9 22:2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留作统计

1.  零——佩因  

    * 知己难逢
    * 狂战≠自由
    * 布成魂
    * 柚子茶~

4.  朱——宇智波鼬


    * 懂嘚倣棄
    * 知己难逢
    * ⑤月之恋
    * 天天天擇
    * 布成魂
    * 卡嘉
    * 炎狮白一
    * 芝麻酱

15.  药师兜

    * 知己难逢
    * ⑤月之恋
    * 炎狮白一
    * 芝麻酱


论坛清洁工 维护论坛和平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呀类呀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86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2-24
最后登录
2017-5-10
威望
208
财富
11576
帖子
10924
精华
18
积分
13184
UID
8123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VIP2 帅哥勋章 火影勋章

发表于 2008-1-9 22:3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佩因  兜 鼬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我微小的事情里都透着快乐幸福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10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5
最后登录
2013-8-6
威望
38
财富
18262
帖子
14938
精华
4
积分
15358
UID
6666

优秀斑竹 阳光宝贝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在线王 情侣勋章-男

发表于 2008-1-9 22:3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是多选吗??
我只选了一个
走近你,就走近痛苦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离开你,就远离幸福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我微小的事情里都透着快乐幸福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10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5
最后登录
2013-8-6
威望
38
财富
18262
帖子
14938
精华
4
积分
15358
UID
6666

优秀斑竹 阳光宝贝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在线王 情侣勋章-男

发表于 2008-1-9 22:3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
我现在看的这个帖子 只选了一个

[ 本帖最后由 懂嘚倣棄 于 2008-1-9 22:34 编辑 ]
走近你,就走近痛苦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离开你,就远离幸福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呀类呀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86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2-24
最后登录
2017-5-10
威望
208
财富
11576
帖子
10924
精华
18
积分
13184
UID
8123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VIP2 帅哥勋章 火影勋章

发表于 2008-1-9 22:3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规则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我微小的事情里都透着快乐幸福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10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5
最后登录
2013-8-6
威望
38
财富
18262
帖子
14938
精华
4
积分
15358
UID
6666

优秀斑竹 阳光宝贝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在线王 情侣勋章-男

发表于 2008-1-10 09:2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另外两个帖子 选了三个
走近你,就走近痛苦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离开你,就远离幸福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只为了自己而战的地狱修罗。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3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6-5
最后登录
2009-10-26
威望
51
财富
8910
帖子
4278
精华
4
积分
4828
UID
5221084

社区建设 VIP 金点子

发表于 2008-1-10 10:0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兜和鼬。
然后我很无耻的选了长的很漂亮的蝎。

越是艰难的旅途。越能让我们走得更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我微小的事情里都透着快乐幸福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10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5
最后登录
2013-8-6
威望
38
财富
18262
帖子
14938
精华
4
积分
15358
UID
6666

优秀斑竹 阳光宝贝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在线王 情侣勋章-男

发表于 2008-1-10 10:2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蝎应该算可爱的小男孩吧
走近你,就走近痛苦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离开你,就远离幸福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。。。。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2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9-22
最后登录
2009-11-24
威望
3
财富
9749
帖子
4883
精华
2
积分
4933
UID
5225083
发表于 2008-1-10 17:2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鼬   药师兜 ~其余的都不喜欢~
人人都在渴望着爱与被爱,即便有些看来不值,不配,不应当有这样的妄想。可这些都会阻止人们在寂寞的世界里彼此碰撞到一起.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我微小的事情里都透着快乐幸福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10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5
最后登录
2013-8-6
威望
38
财富
18262
帖子
14938
精华
4
积分
15358
UID
6666

优秀斑竹 阳光宝贝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在线王 情侣勋章-男

发表于 2008-1-10 19:1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药师真耐活 哈哈
走近你,就走近痛苦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离开你,就远离幸福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呀类呀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86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2-24
最后登录
2017-5-10
威望
208
财富
11576
帖子
10924
精华
18
积分
13184
UID
8123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VIP2 帅哥勋章 火影勋章

发表于 2008-1-10 19:5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都制造点悬念撒  唉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只为了自己而战的地狱修罗。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3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6-5
最后登录
2009-10-26
威望
51
财富
8910
帖子
4278
精华
4
积分
4828
UID
5221084

社区建设 VIP 金点子

发表于 2008-1-11 05:1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懂嘚倣棄 于 2008-1-10 10:29 发表
蝎应该算可爱的小男孩吧


蝎最后近似自杀的壮举很男人。

越是艰难的旅途。越能让我们走得更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论坛清洁工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257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7-19
最后登录
2012-1-3
威望
202
财富
50496
帖子
36090
精华
25
积分
38360
UID
9506
发表于 2008-1-11 14:5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蝎


论坛清洁工 维护论坛和平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只为了自己而战的地狱修罗。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在线时间
3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6-5
最后登录
2009-10-26
威望
51
财富
8910
帖子
4278
精华
4
积分
4828
UID
5221084

社区建设 VIP 金点子

发表于 2008-1-11 17:0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忧郁蓝调 于 2008-1-11 14:51 发表
很喜欢蝎


谢谢。
谢谢。
我代表蝎PIA你一下做为奖励。

越是艰难的旅途。越能让我们走得更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家园

Archiver|手机版|幸福家园 ( 鄂ICP备 05000187号 )

GMT+8, 2018-7-19 04:13 , Processed in 0.28578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Feibaa Studio

© 2003-2014 11年

回顶部